close

從來沒有去過通化夜市的我把第一次獻給了紅螞蟻鐵板燒

說來好笑,本來友人很開心的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不錯的鐵板燒

結果到了現場發現兩家鐵板燒店開在一起

於是友人就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,問到「是哪一家!?」

拜託....別問我,我也想ㄅㄨㄚˇㄅㄨㄟ好嗎

兩家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入,於是腳步略快的我們就多走了幾步

直接進入比較靠裡面的紅螞蟻鐵板燒了XD

 

以上純屬廢話......

進入後店家立刻熱情的帶位,送上菜單

價格就是一般鐵板燒的價格

點餐後,很快的就有人送上白飯與熱湯,一端上就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半...哈哈

湯的味道很足夠,不像有些湯喝起來就是開水

而且還撈了五六塊的白蘿蔔誠意十足

喝湯的同時~~我們的主餐已經在眼前翻滾~香味十足阿

鐵板料理好像沒有什麼上菜順序,全憑廚師的喜好.....

我點的蔥蒜炒牛肉片

不愧是加了蔥蒜味道非常香,加了小辣熱呼呼的超級好吃的!

友人點的沙朗牛排

看起來也非常美味,裡面也家了蔥蒜..........

那我點蔥蒜炒牛肉片的不同在哪!?  只有肉不一樣嗎囧...囧...

但友人說....這個肉有點硬不太好咬....應該點跟我一樣的

哈哈哈哈!瞬間覺得自己選對了

配菜的高麗菜,雖然很好吃,但老實說真的給他有夠少!

現在的菜價不應該啊!!早上才聽我阿母說現在菜有多便宜

結果晚上只獲得了一小坨.....覺得傷心

豆芽菜炒得剛剛好,帶點酥脆的口感

而且終於比高麗菜還要多了!

小插曲:

由於廚師沒聽到友人說不要辣,所以加了兩人份的小辣進去

在要拌開的時候被我阻止,結果......我的豆芽菜自動升等為中辣了

我想要的是高麗菜多.....不是辣椒多啊!!!

店內的飲料機跟湯

好喝的湯於是我又多喝了幾碗

但要多吃飯就要額外付費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,口味都不錯就是菜的份量真的不算多

不至於到會很飽的程度

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試試隔壁的紅林,而且看起來乾淨明亮不少

ㄚㄚ~~~咱就是走錯家啦!吃完才發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紅螞蟻平價鐵板燒

地址 106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7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heygu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